close

大家好~~~~~新年快樂呀🎆🎆🎆🎆🎆

新年禮物原本要送給自己1/1號才開賣的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06

結果一到櫃上,櫃姐馬上說不好意思我們的唇露沒有貨了唷,要等到過年後哦⋯⋯

蛤什麼!!!!!今天不是才剛開賣我中午來買就賣光光

試擦了一下唇萃跟唇露的比較

如果唇紋跟我一樣是深的人我擦了唇露會蓋不上唇紋的,但擦了唇萃是會完全蓋上的,但要卸掉真的很難卸,要卸很多次才會乾淨。

唇露剛擦上會有水感在用唇刷或手指推開會呈現霧面的感覺。

唇萃的持久度真的沒話說,就算吃東西掉色也不會掉很多,不需常常補擦,也很適合當咬唇妝。

但卸妝真的要好好卸乾淨呀!!!櫃姐也說他們家的產品有些真的很難卸

之前就很像買#400的唇萃但是一直不敢嘗試會覺得很紅不適合自己,但今天又有機會來到GA加上沒有買到唇露,就試了這隻。意外的好好看我朋友跟櫃姐也說好啦就不要跟風買唇露了還是買支適合自己的。

覺得櫃姐講話也太實在了吧!!!!!

所以就帶回這隻#400號啦~~~~~ 

擦得時候我只會點一些在唇上,在用唇刷把它刷開,這樣用量也會很省,也不會顯得很紅很紅。

題外話——————————————————

一早起床看到簡訊傳來能到櫃上試擦Dior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馬上著裝出門試擦,雖然櫃姐有點冷的幫我試,但它擦在臉上超有水感,遮瑕也很好,最近長了很多痘痘,痘疤都能遮掉。也不容易浮粉。要買回家了🎈🎈🎈🎈🎈

跟別家的比完全沒話說,某家的擦起來很乾,又不遮瑕,出門一下子就很容易脫妝,都要把它冰起來了。

油性肌膚的我,很容易脫妝,要找到好用的氣墊粉餅好難呀,但超完美持久還蠻適合我的耶

藉口一堆其實就想要買回家了 XD

不專業分享,我也只是打上自己的心得 謝謝大家🙏🏻🙏🏻🙏🏻🙏🏻🙏🏻🙏🏻

擦上的成果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